头文件模板

省级动态

湖南商学院举办“研途有你,星光闪硕”研究生新年联欢晚会

发表时间:2018-01-10    点击次数:6


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晚会演职人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1月7日晚,湖南商学院2018年“研途有你·星光闪硕”研究生新年联欢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晚会由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承办。副校长曾伏秋教授、研究生院院长周鲜成教授、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谭军良、学生工作处处长莫湘益及各二级培养单位相关领导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共计400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学校第一届、第二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冠军得主付潇语、陈子南对唱的《平凡之路》迅速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经济与贸易学院研究生带来的舞蹈串烧将古典舞与现代舞完美结合,创造了典雅唯美而又热烈奔放的艺术氛围。传媒产业管理专业研究生们的“三句半”,以精辟生动的说逗、诙谐夸张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会计学院研究生带来的舞蹈“good time” 动感炫酷,激情飞扬,引得掌声四起。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演绎的舞台剧《研究生会大事记》,以曲折的情节设计和精彩的舞台表演,生动展现了研会工作与生活中的动人光影,引起了研究生们的共鸣。接下来财政金融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带来的舞蹈、尤克里里弹唱等节目也纷纷亮相,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最后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深情旋律中落下帷幕。(文/李大静 周唯图/田竞泽)


你可能感兴趣的

尾文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