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件模板

省级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举行2018年研究生"青春 梦想"迎新联欢晚会

发表时间:2018-01-10    点击次数:656


乐器演奏《凉凉》

茶艺、走秀表演《丝路中国梦》

舞蹈《Bravo! my life》

火热的现场氛围

领导、老师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1月8日晚,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青春?梦想”迎新联欢晚会隆重上演,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出席,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校学科建设办及部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和研究生等逾千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乐器演奏《凉凉》的悠扬旋律和美妙意境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优美的舞蹈、幽默风趣的相声、触动心灵的歌曲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园艺园林院研究生会带来的茶艺、走秀表演《丝路中国梦》,只见茶香袅袅、舞姿娉婷,将中西传统文化的交融之美展露无遗;外语院研究生会的舞蹈《cheer up》激情洋溢、活力十足,其清新的校园风搭配,生动展现了当代研究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带来的萨克斯演奏《新不了情》曲调温柔婉转,如喃如诉,饱含深情;商学院研究生会的小品、农学院研究生会的相声,将传统艺术与现实生活完美演绎,引得全场掌声、笑声、尖叫不断;校研究生会的抖肩舞《let’s dance》活力四射,令人眼前一亮;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育院研究生会带来的歌曲《远走高飞》,曲风明快跳跃,犹如清风拂面;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的舞蹈《Bravo! my life》俏皮洒脱,动感十足,尽显青春风采......

晚会最后在校研究生会唯美大气的舞蹈《那年花开》和师生们的热烈祝福声中落下帷幕。(文/张子涵 杨蕊嘉 图/谢黎莉 李诗阳)


你可能感兴趣的

尾文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