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件模板

省级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研途有理?星光闪硕”研究生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7-12-29    点击次数:174


晚会现场

师生同台表演

晚会演职人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12月28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研途有理,星光闪硕”研究生迎新晚会在金盆岭校区大礼堂精彩上演。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研工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亚辉,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各学院领导、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兄弟高校的研会代表一同观看晚会,喜迎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热辣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青春的活力顿时感染了整个会场。紧接着《歌曲串烧》嗨翻全场,飞扬的歌声,熟悉的旋律,吟唱难忘的岁月;土木工程学院以及电气与信息学院带来的趣味辩论赛 “男/女研究生更辛苦”,幽默写实的辩论,引起了在场研究生的共鸣;古典器乐合奏的《春到湘江》,乐声悠扬、水墨飞舞,潇洒飘逸、纯朴古雅;经济与管理学院带来的《青蛇》,舞姿曼妙、古韵悠长,看那油纸伞下舞动的“青蛇”,妩媚妖娆,楚楚动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带来的诗朗诵《龙吟四泽,凤引九雏》,气势磅礴、意境深远,喻示复兴之路、灼灼其华。

上半场的青春气息还未散去,下半场的温情之旅已经开启。在各学院老师对研究生们的祝愿视频中,短短寄语、谆谆教诲,关爱之情溢于言表;由赵俊程老师、刘音老师以及张茂华老师等带来的精彩演唱,人气爆棚、掌声如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计通学院易亭亭老师和研究生共同表演的校园舞台剧《加油吧,小宇》,剧情简洁明快,生动演绎了师生之间、同窗之间难忘的情谊;舞蹈《我的新衣》,将戏曲与现代舞结合,有板有眼中透着热烈与奔放,令人耳目一新;水利工程学院带来的乐器合奏《回家》,在吉他与萨克斯的和鸣中唤起了学子们的思乡之情......

晚会在研究生会成员的倾情合唱《我爱你长理》中缓缓落下帷幕,学子与母校的浓浓情谊也在激昂的旋律中不断升华,动人心弦。这是一场集古典流行、温情奔放于一体的视听盛宴,生动地展示了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和阳光向上的青春风采。(文/吴佳琪)


你可能感兴趣的

尾文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