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件模板

省级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丛杨获湖南省“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演讲比赛学生组冠军

发表时间:2017-09-29    点击次数:26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丛杨作“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演讲

 

924日下午,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办的湖南省“社会主义有点潮”演讲比赛在湖南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6级戏剧影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丛杨夺得冠军。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刘学,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委委员陈飞跃出席活动并颁奖。

丛杨以《仰望星空传递价值》为题,讲述了湖南师范大学在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入行中取得的突出成绩。

此次演讲比赛是“社会主义有点潮”五大主题活动之一,分教师组和学生组进行,分校内初赛、网络投票、决赛三个阶段开展。经过各高校初赛选拔,从全省近千名参赛选手中筛选出22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决赛阶段,选手们以世界社会主义发展500年为背景,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主题,用身边鲜活的人物故事诠释中国梦,描绘社会主义发展的宏伟蓝图。

湖南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师范技能,今年已在2016级全校师范类本科专业开设了演讲与口才必修课程,并通过组织专题讲座、举办校内演讲比赛等多种方式引导学生提升语言表达能力,促进自由全面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近年来,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多次在省级以上中文以及外语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文/郭添瑶 高彬舞)

你可能感兴趣的

尾文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