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件模板

省级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在第七届海峡两岸口译华中区赛中喜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7-11-08    点击次数:2490

QQ图片20171109100152

李志奇老师、李炎晖同学、李文瑨同学、刘利辉同学、皮爱红老师(从左至右)


11月4日,第七届海峡两岸口译大赛华中区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湖北、湖南、河南、安徽四省多所高校的39名选手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级翻译硕士李文瑨斩获大赛特等奖,成功晋级第七届海峡两岸口译大赛大陆总决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级翻译硕士李炎晖和2014级本科生刘利辉分别获一等奖和二等奖。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代表队在本次赛事的获奖等次及人次均居华中赛区四省之冠。

“海峡两岸口译大赛”是由厦门大学发起并主办,海峡两岸高校广泛参与,在两岸高校口译教学及学术研究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业竞赛和教育交流活动。自2009年首届赛事以来,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6届。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4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若干名。本次大赛以“人类智慧和人工智能”为主题,分主旨口译和会议口译两个项目;评委根据选手综合表现现场打分,第一环节得分前18名选手晋级第二环节;只有在第二环节获得特等奖的4名选手方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大陆总决赛。(文/黄葱)


你可能感兴趣的

尾文件模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