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件模板

省级动态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第三期“厚德讲坛”开讲

发表时间:2017-11-30    点击次数:3510


研究生谈“将改革进行到底”

专家点评


11月29日,湖南工业大学第三期研究生“厚德讲坛之研究生学习十九大新思想”开讲。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清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若松担任点评嘉宾,湖南工业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刘建佳、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欧阳慧等领导出席,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学习交流。

讲坛采取“学生主讲,嘉宾点评,观众发言”的方式,展示研究生党员及理论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同时为入党积极分子、广大研究生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本期主讲人分别为理学院研究生李振、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陈静文、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葛芸菲和机械学院研究生袁秋炜。李振同学从个人视角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发出了“惟其艰难,方显勇敢;惟其磨砺,始得玉成”的深刻感想,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陈静文同学从“什么是党章,为什么修改党章”的角度阐述了十九大精神;葛芸菲同学生动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时代巨变,阐释了她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袁秋炜同学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期待来激励大家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号召大家以习总书记的寄语作为成长道路上的指路明灯,照亮青春梦!

听完四位同学的讲述,台下的研究生观众代表也谈起了自己的感受。三位研究生分别从自身的学习、生活出发,讲述了各自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表示对今后的学习生活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与奋斗目标。在点评环节,陈若松教授对四位同学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同时也建议同学们要充分认识理解十九大精神,学习新的东西就要识得其内涵,学习党章修订的内容就要联系实际。

韩清波对以讲坛的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予以肯定,希望全校研究生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努力学习,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党和国家的繁荣发展尽一份心力。(文/苏靓 陈晴柔)


你可能感兴趣的

尾文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