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件模板

省级动态

衡阳师院刘沛林教授荣获第二届全国优秀地理学术著作奖

发表时间:2017-09-13    点击次数:77

 

 


刘沛林教授考察古村落

 

日前,衡阳师范学院刘沛林教授收到了来自中国地理学会颁发的获奖证书,他的学术著作《古村落:和谐的人聚空间》荣获第二届全国优秀地理图书奖学术著作奖。

今年7月,中国地理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和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的第二届全国优秀地理图书奖(学术著作)评选结果揭晓。此次评选是继1994年以后,中国地理学会开展的第二次全国优秀地理图书奖评选活动,从19941月至201312月出版的数千部中英文学术专著和学术译著中评选出50部优秀地理学术著作。

《古村落:和谐的人聚空间》(以下简称《古村落》)一书于199712月由上海三联书店出版。书中融合了地理学、建筑学、城乡规划学、历史学、社会心理学和旅游经济学等学科的理论和方法,是刘沛林教授借鉴国际前沿学术思想系统开展中国本土文化地理学、聚落地理学研究的代表性学术成果。

书分为十个部分,分别是:古村

你可能感兴趣的

尾文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