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件模板

文件通知

湘学位办〔2017〕31号

关于公布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PA案例

大赛获奖团队和个人名单的通知

有关学位授予单位:

为贯彻落实三部委《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精神,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建立以能力为核心的研究生培养体系,2017年9月5日-12月3日举办了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PA案例大赛。

本届案例大赛由湘潭大学承办,并邀请了全省公共管理学科专业联盟院校的本科生自由组队参赛。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分开竞赛。本科生组参加初赛阶段的案例文本评选,共评选出本科生组的优秀案例一、二、三等奖12项。研究生组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共评选出团队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9项,并评选出最佳个人风采奖3人、优秀辩手奖12人、优秀指导老师奖6人等奖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单位以案例大赛为契机,不断加大公共管理学科专业建设力度,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公共管理学科案例教学的发展,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 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PA案例大赛获奖名单

附件下载

 

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21日    

 

尾文件模板